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婚庆系教师参加重庆城市管理职院2017级婚庆专业毕业设计展示活动

首页 > 

在长沙民政学院积极建设“双高校”背景下,为加强校际互动与学习,2020年1月6-8日,婚庆系教师张量、武曼菲赴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参加该校2017级婚庆专业毕业设计展示活动。

毕业设计展示活动是各校婚庆专业保留的主打项目,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今年的毕业展示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流程分为:作品展示、爱与感恩、毕业寄语、合影留念四个大版块,此次我校张量老师作为评委受邀参加节目并从六个作品进行打分评比。六个作品分别从不同类别不同形式进行展演,并做出了案例解说。

六组节目形式多样,中式婚庆礼仪展演、歌舞剧形式、视频拍摄剪辑等环节精彩纷呈,学生展现出来的视频剪辑、舞台场景设计软件应用等方面的技能培养值得我们学习,对婚庆系人才专业技能培养的修订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END---------

上一条:我校召开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更新应用推进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专业2019级学生赴湖南金职伟业集团开展专业见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