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早谋划 早部署 民社学院吹响双高校建设号角

首页 > 

3月25日,民社学院在8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双高校建设动员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副书记刘红波出席,行政干事、教学干事及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参会。会议由胡彬主持。

周涛以“三库三院”建设为主线重点解读了民社学院在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地位和主要任务,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双高校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务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时间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把新冠肺炎疫情耽误的时间和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同时对承担的具体任务要明确定位、精细把握,立足双高校建设整体情况进行分工协作。

社区管理与服务系主任廖敏介绍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国家资源库推进情况,社会工作系副主任蒋国庆介绍了湖南省第七届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承办情况、社会工作资源库、高职本科申报情况,家政系主任周向群介绍了高职本科专业申报情况。参会人员对部分师生顶着疫情、敢于逆行的壮举给予充分肯定,就双高校校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就各系之间的协调、人员之间协同、工作管理等方面达成共识。

周涛鼓励大家,“双高校的号角已经吹响”,要把个人职业生涯、科研工作、职称评定、系部建设、社会服务、考核绩效、党建工作、学院建设与双高校建设紧密结合,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每个人都要基于“6个1”出色完成任务,学院领导和党员要冲在最前面,为打造全国知名的民政社工职业教育品牌,进一步增强行业影响力而奋斗。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行民政与社工类专场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下一条:云端上的相聚,心与心的交流——民社​学院开展疫情期间“云家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