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圆满完成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首页 > 

5月24日,民社学院开启单招考试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副院长胡彬、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等院领导坐镇指挥调度。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四十名大二志愿者在教学楼7栋分工协作,圆满完成此次单招工作。学院今年共有七个专业面向全国普通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和社会人群进行招生。

早上八点三十分,全体志愿者已经就位,经团总支书记王昕反复强调工作纪律、全体志愿者上交手机等通讯设备、做好严格防护措施后单招工作正式开始。为了给参加单招的同学营造更舒适的考试环境,学院在各教室均配置饮用水、纸杯、纸巾等物资,各岗位志愿者恪尽职守,更有巡查老师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单招考试分为两部分,笔试在图书馆以机试形式进行,面试在7栋教学楼进行。为了遵守防控要求,面试考场严格控制教学楼人数,分批次进入教学楼四、五楼候考,同时每位考生进入教学楼前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口罩佩戴和证件,考场外也安排了医护人员。十个候考室每考室容纳三十人,一人一桌,严格控制人与人之间距离,每五人一组由志愿者走西侧楼梯带入二、三楼面试教室外等候,每个位置间隔一米,考生单独进考场面试,面试完的同学在志愿者引导下走东侧楼梯有序离场,整个过程一帆风顺。面试根据普高应届生、社会考生、非普高往届生,分三个阶段进行,面试工作在志愿者和全体教职工的配合和努力下圆满完成。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考虑疫情状况,多次召集有关部门进行专题部署,严格策划、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单招考试一切准备工作,使得本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检查证件

认真引导

耐心候考

等待面试




---------END---------

上一条:我校团队参与社工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线上推进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民政与社工类专场毕业生网络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