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行民政与社工类专场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首页 >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及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方案,继4月份网络双选会之后,5月21日,民社学院再次举行民政社工类专场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深入挖掘行业资源,通过走访调研、电话沟通、网络联系等方式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本次专场网络双选会。最终确定47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共提供462个岗位需求,涵盖公共管理、社会组织、社会工作、教育等多个领域。

确定最终企业名单及招聘岗位之后,毕业班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积极向学生进行宣传,尤其针对未落实就业单位和就业意愿不强烈的同学开展一对一宣传,进行正面引导,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双选会,希望能够把握住求职机会。此次双选会关注人数达到共1800余人,300多名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230多份。

后续,学院将安排专人全程跟踪落实,对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收集整理相关信息数据,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同时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大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探索多种途径,继续开展专场网络双选会,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平台,希望毕业生们能抓住每一个工作机会,找到心仪的工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圆满完成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社工专业国家资源库建设校内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