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开展新生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班会

首页 > 

10月16日,民社学院2020级新生在8栋和13栋召开“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助导主持召开,2020级新生参加。

班会向同学们介绍了“理想”和“信念”两个概念,强调2020级新生虽然刚入学,但时光飞梭,同学们应该尽早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在校园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为能拥有自己理想的人生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班会向同学们讲述如何树立理想信念,主要有四个方面:认清自己、要有目标、付出行动和提高自身素养和价值观等,同学们纷纷表示认可,并作了详细记录。班会以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结尾,当代大学生要有与社会同发展的思想准备,用发展的眼光,正确审视社会发展与自身发展的关系。

漫漫人生路,唯有激流勇进,不畏艰难,奋力拼搏,方能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最终达到成功的彼岸。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鼓励20级新生早日树立坚实的理想信念,希望大家早日明确人生目标,带着兴趣与热情来学习和生活,早日实现人生价值。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新生班级召开“培养独立生活能力”主题班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网络借贷专题教育及防诈骗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