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江树人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朱红缨一行前来民社学院交流访问

首页 > 

 

2021年4与8日下午,浙江树人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朱红缨一行7人到民社学院参访,交流家政服务与管理、社会工作等专业办学经验,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副院长胡彬及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

谭泽晶对朱红缨院长一行前来学院开展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参与接待的领导、老师及学校、学院情况。朱红缨感谢民社学院的盛情接待,介绍了来访成员及此次考察调研内容,希望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实验室建设及行校合作的办学经验进行交流。胡彬讲解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校行合作的经验,尤其是在乡村振兴背景下,与社会工站结合培养高质量社会工作人才的探索模式。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专业带头人黄铁牛教授分享了家政专业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及办学经验。

朱红缨对民社学院专业定位,行业合作,人才技能培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将好的办学经验输出推广。交流会后,朱红缨一行参观了现代家政实验室和湖南省社工机构孵化基地。




---------END---------

上一条:湛江幼儿师范高专前来民社学院交流办学经验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扫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