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湛江幼儿师范高专前来民社学院交流办学经验

首页 > 

4月9日上午,湛江幼儿师范高专学前教育一系与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专业建设交流会在8栋3楼会议室召开。湛江幼儿师范高专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小斌,系副主任陈彩玲、朱小红、王向阳、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李钊,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教授、副院长沈宏格、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专业带头人黄铁牛教授、系主任周向群、学生干事陶浪平参与本次会议。

谭泽晶对陈小斌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家政服务与管理系的办学情况等。双方围绕专业定位、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工作的推进、学困学生管理、1+X证书的推进等工作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以后的专业建设中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托育人才的高质量培养。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下一条:浙江树人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朱红缨一行前来民社学院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