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首页 > 

4月13日下午,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在8栋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谭泽晶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峰、副院长胡彬、副院长沈宏格、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及7位系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部署了学院就业工作。谭泽晶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的一把手工程,各系必须加以重视,按照学院颁布的就业促进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推进就业工作。他强调,各位系主任务必要求每一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向学生传达本年度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指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尤其是特殊群体学生,必须确保百分之百就业,力争就业率在全校排名前列。

会议听取了殡仪、社区、婚庆、家政等四个专业的1+X证书进展工作的汇报,并要求各系根据实际情况稳步推进此项工作。

两位副院长就双高校建设任务的推进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系将日常工作与双高校建设任务结合起来,加大标志性成果的输出力度。

王峰向与会成员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师德师风的要求,指出本年度是师德师风建设年,要求各位老师守住师德底线,以身作则。

会议还对近期其他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强体魄、学太极”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