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举办“强体魄、学太极”三八妇女节活动

首页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体现学院对女性同胞的关爱,进一步凝聚团结女教职工,4月13日下午,民社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在图书馆社工孵化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强体魄、学太极”活动。

民社学院分工会主席刘红波代表学院对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今后多参加工会活动,多为工会活动的开展出谋划策。蔡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陈氏太极拳的起式,蔡老师一边进行专业演示,一边对大家的姿势进行一一纠正。一招一式,刚柔并济,形神兼备。

本次活动不仅向女教职工传递了节日的祝福,鼓舞她们要勇于尝试新事物,以自信和自强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与工作,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满满,今后要坚持运动,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创造美好生活。




---------END---------

上一条:李科副校长出席殡葬专业群2021年度重点任务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