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开展“加强国防教育,振奋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 

为了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感,激发学生长大建设祖国,献身国防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9月16日,民社学院顺利开展了“加强国防教育,振奋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暨“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日,通过了解全民国防教育日和“九一八事变”,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此外,学院围绕国防教育日,还开展了“爱我国防”主题班会、“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大家表示,通过各种国防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浓厚了校园内全民国防教育的氛围,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国热情,增强了全民国防观念,提升了从军尚武、强国强军意识。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青志队助力怡馨家园开展“一人一月饼”公益助残活动

下一条:我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项目建设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