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首页 > 

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3月26日下午,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在13-20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涛主持。

会上,钟涛指出要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对现阶段学校和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分析,围绕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目标进行重点工作部署。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系要落实访企拓岗,继续挖掘就业岗位信息;毕业班辅导员抓紧摸清学生就业状况和就业意愿,抓实督促已就业学生的就业信息填写;党员老师要持续细致入微开展就业重点群体精准帮扶工作;各方要紧密合作、互联互通、信息共享,确保2024届就业工作按照预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实现学院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目标。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目标任务,凝聚全院智慧和力量,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有力增强了全院教职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学院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措施,共同促进2024届毕业生尽快就业。

文/李静 审核/钟涛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