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首页 > 

3月26日下午,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会议由院长胡彬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涛首先对民社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对照学校出台的2024届毕业生促就业考核办法进行了解析,要求各系部及实习指导老师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挖掘就业资源;辅导员及就业干事要对毕业生就业意愿进行摸底和就业引导,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状况;各支部党员教师要关心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学生。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帮助学生早就业、就好业。

胡彬院长回顾了学院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她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严抓教学纪律,规范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要把严抓教风学风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还强调,学院计划开展新一轮的实训室建设,专业教师应积极参与优化完善实训室建设方案,确保项目建设能够支撑专业建设和教学实际需要,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会议邀请了三家企业技术人员对S8栋现有实训软件及各公司的智慧社区等实训软件进行了详细介绍。

(文、图/蒋婷轶 审/胡彬)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廉洁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