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

首页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近日,民社学院在8栋各教室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主持本次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伟大精神,带领学生们集体观看红色革命影片,通过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舍生忘死、奋不顾身的崇高品质。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教育学生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所悟所感所想。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班会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时刻铭记历史,努力学习锤炼本领,争做服务人民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明白了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今后,民社学院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培养时代新人。

一审:刘嘉丽、张歆悦、陈哲涵

二审:董照川、刘红波

三审:钟涛

图:张歆悦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智慧社区实训中心建设推动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校友回湘”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