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召开“校友回湘”工作推进会

首页 > 

4月8日,民社学院召开“校友回湘”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带头人、系主任等全体专班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并组织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的有关要求,解读了学校《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学院推进“校友回湘”工作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推进“校友回湘”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钟涛要求在座所有人员深刻领会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的重要意义,利用好校友资源推动校企合作,助推学院专业建设。各系要制定具体方案,4月起,结合访企拓岗、人才培养方案调研等密集开展省内外校友走访活动、召开校友返校大型座谈会,拓展就业市场,挖掘实习就业岗位,推进“校友回湘”工作走深走实,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做实现湖南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一审:李静

二审:董照川、刘红波

三审:钟涛

图:李静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班会

下一条:AI赋能数智社工:民社学院与益邻科技合作开展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