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生风采

新生风采

民社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网络借贷专题教育及防诈骗知识考试

首页 > 

为提高新生对网络借贷危害性的认识和防诈骗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为了考查新生对网络借贷及防诈骗知识的掌握程度,民社学院于2020年10月17日晚上19点半在各班举行了“网络借贷教育及防诈骗知识”考试。

考试以线上形式进行,通过问卷星软件,各班级助导监考,考试题目主要以情景选择题为主,通过网叶、短信等常见诈骗方式考验新生应对能力。考试过程中,新生们保持着遵守考场纪律,良好的考场氛围,四十分钟后,考试全部结束。

通过此次网络借贷教育和防诈骗专题教育,相信民社学院学子对于网络不良借贷存在的隐患和风险有了充分的认识,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树立了理性科学的消费观。希望同学们多些谨慎,多些理智,多些成熟,远离骗局。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新生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追梦青春,志愿同行”新生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