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社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首页 > 

10月22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峰在八栋三楼会议室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校党委委员吴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王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党的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如何在新时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他强调,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需要伟大思想的指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又一次历史性飞跃的成果,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进了一个新时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他指出,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根本宗旨、责任担当、纪律规矩,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完善知识结构、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工作主动性,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教书育人中争创一流业绩,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