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殡仪学院教师赴湖南华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首页 > 

9月10日上午,殡仪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泽晶带队一行3人赴湖南华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就校企合作项目、殡仪学院专业教师顶岗实践等问题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谭泽晶院长对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建设方案、建设项目、建设进度、与企业合作的基本思路等进行了介绍,以建设特色高水平专业群,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为前提,探讨双方具体合作项目、合作形式等问题。沈宏格副院长对现在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社会服务项目、技术研发项目、职教集团等方面进行介绍,就校企在合作模式、实习实训、产品的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会上,湖南华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佳林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发明专利;公司副总理兼技术部总监王堰介绍殡仪学院专业教师部邵明老师半年顶岗实践情况以及公司正在研发的项目;公司董事长刘胜祥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的具体项目、具体方法、具体措施进行洽谈。

谭泽晶表示,将尽快落实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一是组织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专家组;二是组织教师共同参与项目研发与技术攻关,三是安排专人跟进校企合作事宜,加快开展校企合作的进度。




---------END---------

上一条:殡仪学院教师赴湘潭株洲地区调研

下一条:李科副校长带队赴江西南方环保机械制造总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