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开展班级安全检查工作

首页 > 

9月20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带领蔡映、张佳华老师,以及大二、大三团总支学生会同学对八栋教学楼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教室电风扇、灯管、玻璃窗、电源插座等。

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前提和根本,为了排查学院每间教室存在的安全隐患,王峰带领老师和同学对各教室电扇进行针对性的安全检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教室进行登记整改。王峰要求强调,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务必立即整改落实,需要上报学校总务处的事项一定及时上报。各位师生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班级安全检查,不仅体现了民社学院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学习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评审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专业“四类人员”军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