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下学期信息员培训

首页 > 

10月27日,民社学院2019年下学期信息员培训在13栋206教室顺利开展。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部长王峰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心理专干、心理发展部指导老师李涵主讲,民社学院2019级大一信息员参加。

王峰作培训致辞,强调信息员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各班信息员牢记职责,及时反馈信息,做好辅导员老师的得力助手。李涵老师以“异常心理”为出发点,以“如何甄别学生心理问题”主题向同学们详细讲述,要求信息员在班级的工作中做到主动观察、主动鉴别、主动上报,希望各班信息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能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

此次培训旨在关注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让各班信息员对他们的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倡导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理念。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