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别样的“云升旗”仪式 民社学院师生向祖国致敬加油

首页 > 

3月4日,民社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没有宽阔的操场,也没有熟悉的身影,但不变的是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和对祖国浓烈的爱,清晨7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义勇军进行曲》的嘹亮歌声响起,全体师生在家中,面对电脑屏幕笔挺站立,向国旗肃穆敬礼。

学生代表卢登勇同学作国旗下的讲话,他面对国旗,汇报了自己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的体悟。他表示,作为一名民社学子,社工专业学生,希望运用自己所学知识,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今天这样的“升旗仪式”特殊而难忘。

升旗仪式结束后,辅导员老师组织班级同学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线上升旗仪式,虽然跟在学校的升旗仪式不同,但听到激昂的国歌声响起,看到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仍然激情澎湃。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自己会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做贡献,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向祖国致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第十七届三月德育实践活动月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藏族学生网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