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友联谊

校友联谊

殡仪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座

首页 > 

11月27日晚,殡仪学院于13栋205教室举办优秀校友讲座,特邀1998届优秀毕业生王辉为主讲人传授就业经验,殡仪学院院长谭泽晶、综合办主任兼招生就业干事苏泉以及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会议。

讲座中,王辉首先分享了自己求学时光以及从就业到自主创业的人生经历。他讲到,社会是残酷的,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最难忘的时光,而校园不同于社会,要在社会上立足,需要不断的提高自身职业技能素养,在实习中真切体验工作生活,务实专业基础,并在实习的过程中不断结合自身特点,寻求最佳工作岗位,做好职业规划,随后,王辉表示“天下殡仪是一家”,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整合资源,借力借势,以此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勇敢面对挫折和失败,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善于发现,时刻保持一颗上进的心。最后王辉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希望21届的殡仪学子们能再创辉煌,携手助共筑学院的新篇章!

此次校友讲座有利于帮助21届毕业生摆正就业心态、进一步拓宽择业视野、明确求职方向,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职业之路。




---------END---------

上一条:蒋晓明书记出席殡仪学院校友捐赠项目揭幕仪式

下一条:李科副校长带队赴广东等地调研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校企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