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心理咨询系教师参加2020年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首页 > 

由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主办的2020年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于2020年12月19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民社学院心理咨询系专业带头人丁海燕老师和吴志勇老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主要讨论了心理咨询师规范化学历教育的培养实践、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硕士培养方案注册与实施办法、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与咨询心理和心理健康方向)培养方案,并进行了试点学校的经验交流分享。大会还探讨了心理咨询联盟课程师资培训计划以及临床督导资源的跨区跨期配置方案等问题。

四所高职院校心理咨询专业参会代表就专科层次心理咨询专业人才培养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非正式研讨,对我校2021年拟牵头组建高职心理咨询专业职教联盟表示支持,并就筹备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心理咨询系教师前往武汉、黄冈、赤壁探访行业机构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社会工作职业素养教育第三届“社会工作之星”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