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共建产业学院 共谋合作发展—民社学院与湖南金职伟业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首页 > 

2021年3月3日上午,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教授在10栋教学楼会议室接待了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建明先生一行,双方对共建产业学院,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了意见。民社学院副院长胡彬、副院长沈宏格、家政系主任周向群、家政系专业带头人黄铁牛教授参加了讨论交流。

谭泽晶对潘建明先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民社学院一直秉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理念,按照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要求,多年来一直与行业、企业进行了深度合作。他表示非常愿意与国内家政龙头企业—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共建,希望双方在共建产业学院的基础上,在校企专业建设、1+X证书开发、课程共建、教材开发、实习实训、教师互通、师生竞赛、就业和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在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为家庭服务产业发展作出应有奉献。

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共建共享、互惠共赢、合作发展”的原则,对共建产业学院的合作框架协议书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共建产业学院的具体事宜,加快开展校企合作的进度。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民政管理系与芙蓉区文艺路街道举行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民社学院领导率婚庆专业教师赴湘江之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