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谭泽晶一行前往金职伟业集团开展调研

首页 > 

2021年8月10日,民社学院院长谭泽晶教授率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主任周向群前往湖南金职伟业集团开展调研,并就落实家政人才现代学徒制培养的具体措施展开洽谈。湖南金职伟业集团总经理潘建明、市场总监周该生、发展事业部经理刘志杰参与接洽会谈。

双方以成立金职现代家庭服务产业学院为切入点,围绕合作协议具体条款、以产业学院为依托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共建共享校内实训室、共建共享课程资源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而卓有成效的探讨,初步确立了企业出资建设2个1+X证书标准化考核站点用于考核与课程实训、共建共享4门精品在线课程、设立现代学徒制培养机制和人才高质量输出通道等基本思路。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应邀参与国家标准开发

下一条:民社学院家政系教师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圆桌会议在线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