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心理咨询专业开展心理健康课进校园实践活动

首页 > 

为进一步拓展心理咨询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民社学院心理咨询专业的57名学生在专业戴昕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走进雨花区雨花实验第三小学,为全校1300多名学生开展心理健康课进校园实践活动,引导同学正确接受身体和心理的变化,有效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养成良好的个性品质。

心理健康课内容涵盖“杜绝自我中心”、“学会感恩”、“认识自我”、“预防校园暴力”、“杜绝暴躁叛逆”、“防止考试焦虑”等六大主题,通过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的心理健康知识讲授,课堂教学生动有趣,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互动环节更是活跃生动,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得到了雨花实验第三小学校方和学校心理教师刘洁的一致好评。

本次心理健康课进校园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心咨专业学子的专业水平,开拓了眼界,为心咨学子的将来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赴湖南省智慧社区研究院开展专业调研和校社合作座谈

下一条:民社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系举办首届社区脱口秀比赛暨校社合作年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