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组织“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线上主题党课

首页 > 

3月31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顺利组织“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主题党课,参加本次党课的有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夏伶俐及第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夏伶俐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的由来和历史沿革,讲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对我国的影响,在此基础上引出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构成与发展,着重分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通过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深刻剖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断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有所体会、有所收获,积极向党组织看齐。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一心向党,砥‘疫’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线上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