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一心向党,砥‘疫’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4月7日,民社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一心向党,砥‘疫’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活动第二个议程,党员介绍了自己上网课的心得,进行创新网络授课方式方法的研讨,积极分享交流可以提高远程教学效果、开拓视学生野、强化学生政治素养的“奇思妙招”。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云帮扶志愿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组织“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线上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