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组织观看纪录片《金银潭实拍80天》

首页 >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学习疫情之下党的正确领导和涌现的先进事迹,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2020年10月20日,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栋302教室顺利组织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观看纪录片《金银潭实拍80天》。

这是一部在疫情最严重时期,深入武汉金银潭医院拍摄的纪录片。纪录片用最真实的视角记录了疫情来袭期间,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是如何从一个武汉人都觉得陌生的名字,一夜之间成为抗疫救治最前线的代名词。80天的实拍记录彰显出金银潭医院的砥砺与坚守,医患齐心抗疫的故事流露出中华民族的不屈与顽强,真实的背后显现出党和国家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观看纪录片,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表示深刻体会到伟大的抗疫精神,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能够将“敢于斗争、不畏艰险”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澎湃动能。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主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遵守新章程”主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