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观看影片《“让衔”英名天下扬》

首页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激发爱国、爱党精神,10月26日下午,民社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八栋206教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丁海燕组织集体观看《“让衔”英名天下扬》。

该片详细讲述了开国大将许光达的戎马一生的革命生涯和多次“让衔”的高贵品格。许光达一生忠于党、忠于人民,时刻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三次让衔,辞授大将”,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许光达大将“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精神,学习他在荣誉利益面前不争不抢,在责任担当面前当仁不让,正确对待功名利禄、个人得失的崇高品格。要自觉用许光达大将“三让”精神提升修为境界,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广阔胸襟,在我校双高校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