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聚焦冬奥,共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为加强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对冬奥文化的了解,弘扬冬奥精神,2022年2月22日,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聚焦冬奥,共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聚焦冬奥,共向未来”为主题,重点围绕冬奥精神、意义以及所展现的中国力量来进行详细阐述,通过讲解奥运健儿的相关事迹和冬奥会中体现的中国精神,让参会人员正确认识奥运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感受到中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参会人员全面了解冬奥文化,同时进一步深化对冬奥精神的认识。希望参会人员将冬奥健儿奋力拼搏、勇创佳绩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