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

首页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的对党章的理解和把握,2022年4月21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宣传委员曾玉云主讲,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曾玉云老师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入四个新境界,简要阐述十九大党章的学习要求。随后,曾玉云老师通过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等多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强调全体培训学员要恪守党章,在行动上践行党章、思想上学习党章,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加强五个修养,学习和遵守党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校企“疫”路同行,师生云端同心​—民社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举行四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