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民社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首页 > 

2022年4月21日中午,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线上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指导老师曾玉云出席,全体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曾玉云对此次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与肯定。她简要阐述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情况,并提出全体培训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充实理论知识储备,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文化知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