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在湖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首页 > 

8月26-28日,湖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民社学院吴丽月老师指导的《青穗公益》项目、姜文斌老师指导的《微笑凉山》项目分别获得红旅赛道银奖、铜奖,另外红旅直通项目《拉祜野阔》通过参加国赛选拔赛顺利入选国赛。

为组织好此次赛事,按照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统一部署,民社学院从3月份开始组织发动,从近300个报名项目中筛选出12个项目进行院级初赛,在院级初赛中选拔出的4个项目在学校总决赛中均取得了好成绩。最终《青穗公益》、《微笑凉山》两个项目获得省赛网评资格,并在省赛复赛中荣获佳绩。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师应邀出席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登记证书开发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援疆教师开展吐鲁番职院新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