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开展趣味心理学小课堂活动

首页 > 

12月5日,民社学院在13栋101教室开展趣味心理学小课堂活动,活动由心咨1831班冯子恩主讲,部分大一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冯子恩生动形象的为大一新生诠释趣味心理学的意义,进行一些相关辅导,例如揭秘日常生活中的古怪之处、透视人类行为的非理性心理、发现身体中不知道的你。期间冯子恩用专业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幽默的言语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心理的奥秘,也教导同学们如何正确面对自己的不同心理,并做出理智的决断,整个课堂欢声笑语,并进行了相关释放压力的互动小游戏,增加课堂气氛。

通过本次的小课堂活动可以了解到心理不仅仅拘泥于传统的心理学体系,而是从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实际出发,将不同的心理现象,通过生动有趣的寓言故事、充满智慧的名人轶事以及鲜活的生活案例呈现给大家,以满足大家对心理学知识的渴求。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藏族学生会议

下一条:湖南省社会工作机构孵化基地年终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