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民政管理系顺利召开民管工作室成立大会

首页 > 

为了全面推进民政管理专业发展,扩大民政管理专业辐射影响力,丰富民政管理专业学生实务活动,搭建民政管理专业交流平台,1月8日,民政管理系民管工作室成立大会在13栋104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民政管理系主任李静、陈梅芳老师、赵俊文老师、夏伶俐老师及2019级民政管理专业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下开始,李静致开幕词,民管工作室在经过精心筹备后,各项治理框架和相应制度已逐步成型,民管工作室的成立将对专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会议宣布陈梅芳为民管工作室指导老师。

陈梅芳表示,民管工作室的成立是一个起点,今后将积极组织成员参与民政服务,做好专业内各种比赛的组织和宣传,在志愿服务方面起积极带头作用,为开创民政管理专业发展的新局面不懈努力。赵俊文宣读了民管工作室第一届机构工作人员名单。

民管工作室第一届主任何琴艳同学发表就职演讲,对民管工作室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具体规划,希望工作室成员不分彼此,精诚工作,推动工作积极向前发展。大会在全体师生的宣誓下落下帷幕。

成立民管工作室是民政管理系一直在积极筹备的重要工作,通过搭建这一平台,必将增进民管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激发专业学生积极开拓创新,在民政实务活动中不断成长。同时,也会推进民政管理专业密切融合民政行业,实现民政专业的更大发展。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工部召开新学期视频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民政管理系教师开展专业见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