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社工专业国家资源库建设校内推进会

首页 > 

5月19日,为推进社工专业国家资源库建设,资源库建设项目组在八栋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副校长唐春霞、教务处处长罗勇、民社学院副院长胡彬及社工资源库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分库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胡彬汇报了资源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课程素材建设规划表,高萍详细介绍了资源库项目经费财务要求及2020年项目开支预算;资源库课程负责人及分库负责人汇报课程及分库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罗勇提出,项目各项工作需要尽快启动,行动起来才是最重要的,并表示会全力支持资源库的各项工作。

唐春霞指出,社工资源库要以“高标准、高质量”来进行建设,要把社工最前沿融入进来;与此同时,也需要将资源库建设的顶层设计厘清,让社工资源库真正为行业所用。

此次社工资源库校内推进会既是一场启动会议,更是一场加油鼓劲的会议,社工资源库课程负责人及分库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全力投入到资源库建设中,扩大我校社工专业在业界、行业和社会的影响力。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行民政与社工类专场毕业生网络双选会

下一条:因时因势 精准施策 学院全力推进防疫教学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