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培训暨优秀新闻人表彰会议

首页 > 

2020年9月8日,民社学院新闻宣传培训暨优秀新闻人表彰会议在八栋3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周涛出席,高萍、董照川两位老师以及学院各部门新闻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

周涛指出,学院官网和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宣传窗口,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讲述了学院一大批奋斗在防控一线师生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平凡人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不平凡之举,树立了新榜样,传递了正能量,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意义重大,负责新闻宣传的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认识,站稳立场,挖掘典型人物与事迹,讲好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他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投入工作经费,改善硬件软件设施,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新闻宣传条件和环境。

高萍总结了去年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成绩,2019年民社学院新闻量化考核在全校排名第四,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团结一致,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她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要适时发现亮点,抓住热点,紧跟学院重心工作,及时推送信息,让更多的人了解民社、喜爱民社。

董照川表示,新闻稿是应用文的一种形式,既简单也有相应的难度,要在写作过程中把握基本要素,清楚表达立场,做到及时宣传、准确抓住主干和关键词和选择适当的表达语言。

会议对上一年度表现突出和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新闻人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了表彰证书和纪念品。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同学们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更好地发挥力量,进一步提升民社学院的新闻宣传质量和力度。

(马旭佳)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组织开展“爱护环境,环保就餐”主题班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守初心、铸师魂、展风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朗诵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