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首页 > 

新学伊始,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在校防护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9月6日,民社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全院1700多名学生参加。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在校住寝需要注意什么,感冒发烧如何处理…… 辅导员一一回答同学们的疑问,事无具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具体要求。黎汉章、郭月、李道辉等一大批抗“疫”志愿者在班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志愿服务心路历程,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暖心的画面,让同学们意识到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意识到自己作为时代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要尽快调整好心态,确立目标,规划好自己在校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使大家更加懂得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老师,您辛苦了”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幸福温暖 ”——民社学院 “云组队”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