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崭新起点 朝气蓬勃|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首页 > 

樟叶青翠,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2021年9月8日,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师生迎新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各新生接待点,为迎接2021级新生进行着忙碌又紧张的准备工作。

迎新前,学院在各个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不仅安排了一对一迎新志愿者,还有党员教师主动加入迎新服务队。一天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志愿者们更是满腔热情,主动帮忙拎行李,向新生细心的介绍学校各楼栋分布,生活注意要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经验建议,一路谈笑风生。正是因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一双双温暖的双手,新生很快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加快了对学校新环境的适应。一位办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出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带我走完整个报到流程,抹去了我心中原有的顾虑和忧愁,让我感到温暖亲切。”

为使新生能轻装报到,民社学院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驾驶自家车帮新生一趟又一趟地运输行李,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天边的那一缕明彩慢慢落下帷幕,迎新活动圆满完成。我们用志愿引领,用热情相拥,迎来了一千余名新生,相信民社学院将成为新同学的第二个家。祝2021级全体新生从此开始新的人生旅途,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END---------

上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