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民社学院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专业建设与发展思路研讨会

首页 > 

4月2日下午,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与发展思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湖南省婚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谭伟奇、秘书长杨喆、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院长胡彬、副院长张平芳参加,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与会。

研讨会上,专业带头人鲁琳老师介绍了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思路。她从行业现状和市场需求、婚庆市场发展变化、婚庆专业发展的思考三个方面提出了专业建设思路。

谭伟奇就专业建设和校会合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了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共同努力,推动专业建设和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杨喆对专业建设和校会合作具体落实事项提出了实施思路和建议。

胡彬指出,民社学院积极支持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与省婚协的合作,她也希望省婚协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共同推动婚庆行业的发展。张平芳副院长就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她提出,双方应加强沟通和协作,共同制定合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确保合作顺利进行。专业老师们纷纷为专业建设献计献策。他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行业背景,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研讨会重点讨论了专业建设方向和新一年工作计划,双方围绕学院学生专业学习、就业实习、省内招生、定向就业、技能大赛、产业探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整个研讨会讨论热烈且卓有成效,为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下一步发展厘清了思路。


一审:梁蓉

二审:董照川、张平芳

三审:钟涛

图:梁蓉




---------END---------

上一条:AI赋能数智社工:民社学院与益邻科技合作开展人才培养

下一条:民社学院联合东澜湾社区召开“情绪直通车”项目推进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