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生风采

新生风采

民社学院各专业开展2020级导师新生见面会

首页 > 

民社学院2020级婚庆、民管、社组专业导师新生见面会于10月16日分别在13栋107、108、201教室顺利举行,见面会由各班级助导主持。

导师发表致辞,强调大学是人生至关重要的阶段,学生们应学会独立和自由,明确人生目标。专业老师发表讲话,老师告诉同学们要专注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希望同学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喜欢的方向。同时,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专业学习上的要求,并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不要局限在现有框架之中,而要努力寻找机会超越自己。之后,导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首先,建议同学们应做好规划,摆脱迷茫。其次,希望同学们保持好奇心,开阔自己的视野。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闯出独特的大学之路。随后,各位专业导师一一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再接再厉,同时教诲同学们在生活中与人为善、尊敬师长。

见面会最后,几位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和社团实践的经验。高年级的同学们以自身经验启发新同学,告诉他们要以兴趣为指引,以能力为基础,学会平衡学习与社团生活,学有所得,不负韶华。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追梦青春,志愿同行”新生主题讲座

下一条:民社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投入“新连新 手牵手”迎接新生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