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殡仪学院教师赴上海调研校企合作工作

首页 > 

为稳步推进“双高”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高质量建设工作,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开发校企合作单位,深化产教融合,2020年9月18日至19日,殡仪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泽晶带队一行四人赴上海海湾陵园、滨海古园开展校企合作工作调研。

9月18日在上海盛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院长谭泽晶对专业的招生情况、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与该公司校企合作的基本思路进行介绍,以高质量人才对口专业实习、实训为前提,探讨合作内容。副院长沈宏格对专业课程安排、企业订单班进行介绍,就企业介入时长、效果评估等问题进行思路探讨。会上,上海盛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邵辉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业校企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框架。会后,在企业相关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上海海湾陵园。

9月19日,殡仪学院调研团队前往上海滨海古园调研,在企业相关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上海滨海古园,在参观的过程中,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研发、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达成了初步意向,后续将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实地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回应产业发展需求,是学校“双高校”和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有力助推。




---------END---------

上一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举行2020年度建设任务阶段性汇报会

下一条:殡仪学院教师赴湘潭株洲地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