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举行2020年度建设任务阶段性汇报会

首页 > 

10月16日下午,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召开2020年度建设任务阶段性汇报会,总结2020年度各项目建设阶段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推进项目下一步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专业群总负责人李科、专业群各三级项目负责人及参建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总执行人谭泽晶主持。

会上,28名三级项目负责人共汇报68个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听取各负责人2020年度建设任务阶段性汇报后,李科分别就各项目进一步做好下一步规划工作逐一提出了具体意见。

李科强调,各任务承担人(团队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双高校”建设的重要意义,一定要统筹谋划、优化布局,高标准做好专业群各项目的建设工作;要深入细致谋划,通过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拓展专业群潜力;要立足行业实际,知道殡葬事业发展转型需要在哪里,确保专业群建设符合行业发展需求,更要注意地区经济发展需求,将项目成果转化为可直接利用的成果,使专业群建设真正服务于国家殡葬事业发展;要加强专业群内外沟通协调,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针对各项目建设与实施过程中进展交流不够、时间节点不够明确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要深入彻底的调研学习、进一步加强各项目建设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大项目建设经费执行力度等解决方案,为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建设的进一步推进提供坚实保障,确保专业群建设按时按质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END---------

上一条:我校教师到上海嘉定区殡仪馆开展火化机节能减排技术调研

下一条:殡仪学院教师赴上海调研校企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