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我校教师到上海嘉定区殡仪馆开展火化机节能减排技术调研

首页 > 

为了推进我校双高校项目建设,提升火化设备的技术创新研发能力。10月19日,我校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中心卢军副教授到上海嘉定区殡仪馆开展火化机节能减排技术的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上海嘉定区殡仪馆陆建良主任向卢军老师详细介绍了殡仪馆各项业务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该馆正在进行的火化机技术升级和尾气处理系统改造情况进行了说明,做为改造任务承担方的江西南环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帅再富经理详细向卢军老师介绍了该公司生产的火化机和遗物焚化炉性能与技术优势,并就目前正在进行的火化机升级改造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逐一现场解说。卢军老师在实地观摩火化车间时,也提出了自己所关注的一些技术问题,陆主任和帅经理都认真进行了解答。在此过程中,上海嘉定区殡仪馆陶杰副主任随同参与了调研与座谈。调研完毕后,卢军老师还看望了在殡仪馆工作的三名殡仪学院毕业生,在向他们详细介绍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后,希望他们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单位和学校争光添彩,为上海殡葬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对接双高校建设项目,卢军老师与帅再富经理专门就下一阶段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就火化机5G自动控制、尾气处理系统提质升级、新型节能改造和殡葬机器人等技术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并初步答成了合作意向。卢军老师承诺将尽快把合作意提交给学校研究确定,帅再富经理也承诺企业将从设备、技术和研发经费等方面全力助推学校双高校项目建设。




---------END---------

上一条:副校长李科来殡仪学院指导校企合作项目工作

下一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举行2020年度建设任务阶段性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