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副校长李科来殡仪学院指导校企合作项目工作

首页 >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到殡仪学院指导校企合作项目工作。殡仪学院院长谭泽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雷翔霄、民政理论研究中心卢军副教授、软件学院吴明星副教授与谢英辉副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与江西南环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济南金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的前期碰头会上,李科副校长先后听取了谭泽晶院长、卢军副教授、雷翔霄副院长关于两家合作企业的产品、技术、及意向合作项目等基本情况汇报,并就校企项目合作的团队组建、人才培养、预期成果、准备工作与合作方式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根据李科副校长的指导意见,会上确定了首批与两家企业开展的意向合作项目和项目负责人选,并要求殡仪学院尽快拿出合作方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此次校企合作项目是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的又一实质性突破,项目的合作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品开发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重要平台,助推双高专业群建设顺利进行。




---------END---------

上一条:副校长李科出席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到上海嘉定区殡仪馆开展火化机节能减排技术调研